30.10.09

PAIN

actually im very dissapointed on u!
i reali cant accept the horrible facts!
it is surprise for m3!reali get shock!
dun say u dun like her!
scare she get hurt den try together??
wtf excuse?!no feel how together?
dun say ur heart stil at me here!
dun talk those nonsense for me!
my heart pain now~i feel scare when thinking of u!
i damn hate u now!


今天是我校的毕业典礼~
其实我应该觉得开心的~可是就因为某些人~
弄到我很没有mood!整场典礼就听不少耶稣~
然后就颁奖~顶!还要播那些丑照~哈哈~
大部分毕业生都上台唱歌~我和数位就坐在下面听~
心想~为什么我会在这里毕业~
全部生疏的面孔~根本哭不出来~
过后叻~~~呵呵~其实我知道有人要跟我告白的啦~
一坐下来就问我可不可以给次机会~
哇~要我怎样答你哦~
再看他多一眼~他就讲他认真的~
对不起~我真的没有感觉~
跟他讲sorry sorry我就走了~
然后就回班拿书包咯~照我都不想拍~
然后就跟他们say byebye~
就快点回咯~
走着的时候~心里有一大堆的话~
很想发泄出来~刚好有个朋友找我~
想了很久~我决定告诉我一路以来都不敢告诉的她~
讲了出来~我真的心舒服很多~


其实真的是我自己在意得太多~
如果我早点告诉这位朋友~
我想~现在就不会这样了~
一切都算了~多的是机会:)

2 comments:

  1. 做么酱痛???tell me~~~~><
    不要痛啦~~sayang~~^^

    跟你告白???
    还要早都知道~~自恋~~~

    有什么心里话??
    我懂得??^^
    有心事嘛?请拨打016#@#@@##
    sms or call also can~~~
    哈哈~~~

    ReplyDelete
  2. en!when meet sure i will tel u la~

    haha~reali noe jor de~
    ppl told me jor ma~

    u noe de la~fas date me lo~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