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09

P.M night~~

昨天(星期三)~我跟~去我第一次去的pasar malam~

呵呵~为了要去~就逃补国语的习~

永载我再去载倩~去到倩家~

又是那件衣~haha~

到了~很爽咯~第一次一边走一边吃那么多东西~

这个越来越搞笑~哈哈~

在那边遇到很多人咯~有我班的啦~班的~

有些他看到我没看到他~sms我才知道~

走到一半~我们买了要吃的东西~

就上去(返屋企)~F~没收我们的食物~

都进到去了~不好意思走的嘛~就在那边花了一杯水的钱!!

然后拍下照酱~的表情丰富~


过后就继续走咯~总之就很过瘾咯~废话不停:)

几久没有酱爽过啊~!!!可是给我知道有个8要破坏我名誉!

Erm~讲回近况咯~今天22~也就是离30好不远~

也就同等离我毕业的时间不远~

当然~很多人都会不舍得的啦~可是我就不同~恨不得快点~

不是我冷血!不是我无情!只是在这里没有感情~

刚考完试~现在都没有教书的~所以~

现在在学校的每一秒~都过得拿命啊!慢到~~~~~~又闲哦~辛苦!!

有时更是顶不顺某些人!我睡觉!偷拍我哦!!妈的!最讨厌的了!

可是我忍!!不要发泄出来!

我逐渐变得内向~不想咯!!

Anywhere~~希望30号的到来^ ^

4 comments:

  1. 是吗?
    我越来越搞笑?
    应该是越来越美咯~
    你不要笑死我拉~
    你内向~
    简直是天大的笑话~

    ReplyDelete
  2. haha~reali la~
    lao shui lao shui ar~
    rmb??!!haha~
    aiyor~i feel it ma~
    i oso dun hope i wil be like tat lo:)

    ReplyDelete
  3. har?
    4get liao lo~
    fas fas come out thn can upload my memori~

    ReplyDelete
  4. u wil 4got??
    wait u date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