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

In trOubl3

这篇~我考虑了很久~不懂要不要打好~

因为打了~你们一定讲我活该~哈哈~

可是不打~我的心又很不爽~

最后~都是打吧~呵呵~


上个星期三哦~7点多酱~

突然有封信息~

You hv 1 missed cal~017xxxxxxx~

不懂是谁~我就打过去咯~

Walao~SUPER TUITION CENTRE~

就是我去年的补习中心~我就快点盖掉~

为什么?因为我知道什么事~

幸好她那时打不进我电话啊~

不过就算打得进~我也不会接~


然后Fiona就打来~笑到很开心喔!第一句就(你死了)

我就问做么?超级啊?

她就讲~哇!你很聪明叻~酱都懂~

哈哈~当然~我都懂了~


可能她以为那个老师只是打给她~

她就跟我讲那个MS.TAN讲要去还补习费啊~

没错!我欠补习费~

Fiona欠一个月~我欠整3个月啊~

因为以前有个朋友讲不用交的~

因为他哥哥以前也是没交~超级也没有追~

结果我们很多都没交~

过了12月~以为真的是酱好啦~

谁知道!真的是会打来追债的喔~

当时我就只有怕~怕什么?怕那边打给我妈~

很笨咯我~上次还填了我妈的电话号码~

3个月叻~总共要400++~

一时之间~

我哪里找酱多钱哦~

我要怎样去还哦~


当时整个人没完mood~一直想有什么办法~

很乱!就去问问其他也欠债的朋友~

哦~他们不同~他们的妈没有给钱他们~

而我的就用完了!很惨很惨!


我有少许地体会到那些欠债的人~

为什么要走佬~为什么要自杀~

在这种酱无助的情况下~

真的什么坏事都想尽叻~

我就跟我妹发泄下~

就讲到~~~偷我妈的钱~

哈哈!真是傻海了咯!

不可能的事!

然后就讲~跟我kakak借钱?

拿条毛来借咩~

废话一大堆!


Haiz~我是抵9死的~谁叫我用了那些钱~

难道真的要再去挖我的红包钱??哇!很不舍得咯~

可是这也是唯一的办法~

真的是所剩无几了~

现在想到钱~我的心就很痛!

没了没了~没完了!!


然后叻~第二个问题~

怎样去给~不懂lucky还是unluck~

要在这种情况下~才跟我讲有车~

Cheap car better den no car right??

哈哈~酱讲我心才会好过点~

那天试车~比我想象中有力点啦~

没有团讲到他那辆酱糟呱~

现在还没拿到叻~还要等割名~


31号那晚哦~你们懂我发梦到谁没有?

6~3~6~get it??

真是好发不发~就在他生日那天发到他~死了~

我还会sad的叻~因为觉得他还年轻~

哈哈~~Choichoichoi~恐怖~


I'M sorry~

never meant to hurt u~

10 comments:

  1. 哈~欠几多?
    我借你~
    9出3归 :)

    ReplyDelete
  2. wah~
    eson醬好?
    9出3歸?

    yor~
    抵死咯~
    用完了~
    haha~

    yor~
    什麽車?
    CAMRY?

    actually誰是636?
    六月很像沒有36號的wor?

    ReplyDelete
  3. 你真的是抵死的啦~~
    哈哈~~
    不要理他先啦~~
    等他真的打给你妈才讲啦~~
    你妈问你时你一直死口不认啦~~
    他都没你服啦~~~
    不然等下那边已经不打算追了你又去还酱不是很可怜~~
    虽然说是有借有还啦~~~

    ReplyDelete
  4. 哇..
    eson
    真的很好啦..
    我也要借..haha

    没有打来就暂时不要理他吧...
    如果到时真的需要的话..
    找我们啦..

    拿到车
    就要出来喝茶的哦..
    哈哈...

    636
    想不到哦..
    你亲戚?

    ReplyDelete
  5. eson~很好咯你~
    感动叻~~~~~~~~哈哈~

    cyrus~是啦是啦~
    你看你看~都讲了的啦~

    是就好咯~
    haiz~跟团一样!!

    my 1st~noe?haha

    shin~yer~安慰都没有~
    很bad的咯你!哈哈~
    其实我也有想过~可是我很怕她逼供~
    都是还了比较安心~

    deacon~你酱有钱~
    借什么啦~

    哈哈~谢谢你叻~
    可是欠朋友钱更不好~
    伤感情~

    拿到了~哈哈~

    不懂你认识他没有喔~

    ReplyDelete
  6. 新车还好啦...驾多两三年你就会懂我的痛苦~
    尤其是载“不是人类的”,就惨咯...^^

    我没有说清楚哦...请不要对号入座...

    什么颜色先?

    ReplyDelete
  7. yor.
    拿到了leh..
    赞!!!!!
    不是亲戚来的啊
    将不懂 哈哈..
    下次再问你 哈哈

    ReplyDelete
  8. jeffrey~跟你讲~
    我那辆也不见得是新车~
    哈哈~

    In过你的颜色~black~哈哈~

    deacon~是啦~哈哈~
    是亲戚你又懂咩?haha~
    酱下次告诉你咯:)

    ReplyDelete
  9. blaCk coLour???

    wow...my favourite le...
    can we exchange...
    "我那辆也不见得是新车"你酱子说...
    不然我们交换啦...反正女孩子驾黑色不怎么好的嘛...^^

    ReplyDelete
  10. yala~nice colour~

    haha~sure~not:)
    i most dislike urs colour lo~
    haha~dun blame me~
    coz it seem like so old~

    who say not good?
    so yeng lo k~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