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10

3nglish



I’m th3 stud3nt of BRITISH COUNCIL officially!!!



因为我这level的位子只剩两个~

所以那边的人问我要不要reserved~

当然要咯~然后哦!

很讨厌咯!一定要在她限定的时间去给钱!

~那时又弄到我再次in trouble!

因为我不会路去那边~上次去test~

都是去了KLCC再走过去的~

!Q!所以为什么那时我在ebbudyneed a driver~哈哈~

我真的很7笨咯!有车有什么用?!不会路~哪里都不用去~



没办法了~只好搭taxi~那个司机很好~教我认路~

可是我还是怕走错咯!

到了~付了钱~就回了~

很快咯~下个星期一开课~

我的时间很kek!2pm til 515pm~

那段时间是最最最赛车的!

我看我天黑才回到家~



~又是一个人~之前在ERICAN都已经试过这种滋味的了~

虽然那边全部都是华人~

可是也不好受~还是会很怕很担心很紧张~

讨厌一个人咯!虽然讲是讲可以比较专心~

可是一定会很闲~很无助的咯!

那种压力~谁会明了~因为我就是差!



这次会更惨咯~大多数都是外国人~

都不懂要怎样死~

讲的活~还好吧~最怕就是听不明他们讲什么~

很鱼的咯!哈哈~



虽然~很很很很很不想去~

可是~我的英文水准就只有如此~

不去进修下~以后会变哑巴~

我不想给人看不起!!



祝我顺利:)

9 comments:

  1. 加油加油啊^^
    支持妳...haha
    祝妳顺利....^^
    嘻嘻

    ReplyDelete
  2. eson~谢谢:)
    你才是咯!

    deacon~haha~
    thx ur support^^

    ReplyDelete
  3. yor!!!!~~~~
    英格麗斯王!
    過後見面要聽到你講流利的英格麗斯wor~
    haha~
    醬如果我be你的driver的話也是沒有用了~
    因為我也是不會路~
    以後的路就靠自己啦!
    在那邊一定會認識到朋友的啦~
    所以u r not alone~
    ga yau ba!~~~☺

    ReplyDelete
  4. haha~算啦你~
    等到你be我的driver~
    我看我补完了~

    是咯~我希望我可以做到[不求人]
    哈哈~只怕全部讲鬼话~

    anywer~thx^^

    ReplyDelete
  5. wa~
    什麽意思哦?!

    不求人?
    去買啦~
    pasar malam有~
    當你在講鬼話的社群中生活~
    你自然而然也會講起來~

    anywer~
    welcum~☻

    ReplyDelete
  6. 讲你慢啦~
    什么意思哇~

    哈哈~谢谢你的意见!!!
    会~一块一块罢了嘛~
    haha~

    ReplyDelete
  7. haha~~no need worried la~~
    u sure can de~~~~
    i will surport u la~~~

    ReplyDelete
  8. aiyo~im waiting ur comment la~
    haha~yeah~its ok for me n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