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0

gon3

Y3s!很好!终于脱离了elementary~

哈哈~

Erm~有点不舍得我班的某些人咯~

因为有些不可能再跟我同班的了~

为什么~

因为我那班已经满了~很顶咯~

迟一天报名就满了~

Haiz~我会想念你们的~哈哈~


今天是这level的最后一天~

没有什么特别~照常上课~

也是时候跟我这位可爱的老师说再见~

很好咯他~只是有时很dulan他拖时间~

PAUL~!


然后~今天就给一张练习纸我们做咯~

就有几个问题咯~

其中一题就是关于KL有什么worst things~

我第一时间就想到traffic jam!还是serious那种!

今天塞足一个半小时咯!


然后~老师就问咯~

KL的worst things是什么~

那些人是酱讲是酱讲叻!

然后有一个人跟另外一个人讲~

不要再讲了~等下我生气喔~

哈哈~我就很大方地摇头~

Means不会生气咯~哈哈~


怎知道!!

他们越讲就越多!

又讲这里的taxi佬服务不好啦~

又讲这里的天气很热啦~

又讲这里的internet so slow啦~


顶!忍不住咯~

虽然是事实~

但是KL是我家!

我就叫他们go bek go bek!

哈哈~看得出我是个好国民没有??


Er~~没什么了~这篇是来报喜的~

哈哈~还有很多级要我慢慢爬~

加油!:)

6 comments:

  1. wuiyor~
    又向英文王邁進一步啦!!!
    雖然沒有同班~
    你嘛約他們出來喝茶咯~

    假到死~
    好國民?
    pui!

    英文王就在你眼前罷了!
    慢慢爬吧!
    有錢!

    ReplyDelete
  2. 酱也是~
    可是我觉得沟通上还是有点阻碍~
    哈哈~

    顶!真的咯!
    我为KL出声叻!哈哈~

    好的!
    等你出买来我们一起爬!

    ReplyDelete
  3. yo~~~up level jor~~~
    so geng leh~~
    congratulate~~~~
    cant see de leng zai jor lo!!!
    gt his hp mou??haha~~~

    yo~~~~

    ReplyDelete
  4. 有钱!!
    哈哈~
    几时的空出来gastronomic? XD

    ReplyDelete
  5. 哇...厉害leh^^......
    加油哦^^....
    朋友支持妳... hoho^^

    ReplyDelete
  6. kyo~haha~thx leh~
    ur eng oso getting improve lo hor?
    yer~although leng zai but no feel~
    haha~got la~u wan?

    eson~walao~
    wat the deep eng o~

    deacon~haha~
    thx ur surport leh fr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