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10

lat3st

时间过得很快叻~

一下就到星期日了~

想到星期一都闲~

俗语说~开心的时光过得比较快~


可是~我不觉得我很开心咯~

不懂做么啊!!

不想一直酱DOWN下去咯haiz!


真的咯~

我有千言万语~可是~说不出口~

顶~烦~


明天又开始另一个term了~

很7闷咯这班~

人太多~问题就越多~

还要是在差不多放学的时候问!

顶~加上这两个老师又很喜欢拖延时间的咯~

每次弄到迟放!

每次最早收拾好的是我!

每次第一个离开班的也是我!

真的有够顶不顺的咯!

还是喜欢PRE的时候~

可能是习惯了咯~


算了~忍多两个星期!

我不要继续了!

因为都要开学了~哈哈~


其实我还有时间再读多一个term的~

才没有那么得空~

已经受不了了!


Haiz~很想念你们啦!!!

4 comments:

  1. 很像你時間不夠用醬~
    baby r u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歌仔都有的唱啦~
    可以一直down下去的~

    什麽千言萬語醬難說出口?
    藍神秘?

    ga yau la~
    2 weeks onli~

    miss us?
    下次meet就是給你charge電的時候啦~

    ReplyDelete
  2. i also feel down...
    yet, dun noe wat reason....
    haha~~~
    same feeling leh~~~haha~~~

    miss who oh???
    me???haha~~~~
    is okay~~~~
    i miss u too!!!!!!!!!indeed!!!!
    haha~~~~
    diu~~~~gt free time find me la~~~
    i will so happy ~~~

    ReplyDelete
  3. cyrus~haha~酱好听的歌~
    不适合酱的心情咯~
    才不要咯!!!

    我都没有秘密的~哈哈~
    就是说不出口啦!

    yes!!thx~:)

    快点咯!电量超不足啊!!

    eson~haha~fas lo!
    looking 4ward to~

    kyo~yor~
    those feeling oso same~
    bez fren leh~haha~

    ding~u guys la~
    sure include u la!
    yaya~i wil:)MISS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