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10

a little hit

哇!今天第一次给人撞!

虽然不是很严重啦~


是酱的~

放学回家的时候~

就在一个路口~

要转上去~

那条路有点斜~


妈的!前面那辆车突然停哦~

都已经转到一半了的啦~

也是p的喔~

是条女来的!

她的车应该是死火啦~

我看着那辆车滑下来的咯~

哈哈~可是哦~

我的脑一片空白哦~

我应该要退后的~可是那时候~

我不懂做么只想到要hon~

妈的~我的眼就一直看着那辆车~

手就一直找着我的hon~因为在旁边嘛~

有够不方便的!

按来按去按不到哇~


我听到声音了!

是撞到的声音!

撞到了我才hon!

Walao!!!超讨厌的咯!

那个8婆竟然没有表示一点歉意!

还直直走!!

走到一半我忍不住啊!再hon 9她!


我还以为她会停在一边的~!

结果!~没有!~她没有!!!

然后我就跟着她咯~

哦!原来那条8婆住我舅舅那边的~

我知道她住哪里了~!

我就停在一边咯~

看她有没有下车!

Diao 9她!她还park车哇!


我就下车看看我的车怎样咯~

哇~没有事喔~只是漆脱了~

没有仔细看是看不到的~

哈哈~很奇怪的咯!

明明就有声音~

可是却没事~

那时我才甘愿走~


回到家我就跟我妈讲咯~

她骂我哇~

叫我不要跟着人家~

等下那条8婆cal谁谁谁在那边等你就死~

最笨就是跟着人的了~


walao~早知不要讲!

可是我忍不住~哈哈~


然后我爸来吃饭咯~

他竟然讲他要给两辆车的钱~

因为今天他不小心括花人家的车~

他自己的车也花了~


哈哈~真的是那么巧!

我妈就跟他讲我刚才跟她讲的东西咯~

我爸讲现在有很多假车祸~

我妈讲以后撞到少少就不要下车~

我爸就叫我撞到很够力都不要下车~

最多自己拿去弄而已~


拿~是你们讲嗒~

以后大吉利事有什么事~

不要怪我没有跟他们claim回啊~


真的人没事就好了~

哈哈~

你们也要小心叻~

男女都一样咯!!



小心!!!

10 comments:

  1. my dad oso same wif u dad..but he say if at many ppl thr is nvm la..haha..u oso de..whr can follow ppl bck de..tat gal sure hak lan sei r..y u always follow her

    ReplyDelete
  2. minnie~haha~all parents oso same de la~
    i wan c her wil stop anot ma~
    niasing her!stil parking tim!

    cyrus~ding~
    u sure got chance de~haha~

    every ppl oso wil ask de question~
    haha~
    proton saga onli ma chiu~!

    ReplyDelete
  3. oh my god...if alone dun follow ppl better ma..got me thr not same..haha

    ReplyDelete
  4. 整个人呆掉了!!!
    我也是遇到...
    一个男的退车 我等他退
    他看不到我!?!?! 而且越来越近
    幸好妈妈帮我hOn了==

    傻掉了就是...

    ReplyDelete
  5. minnie~haha~
    yala~noe u cukup garang~

    hl~就是脑一片空白咯~
    哈哈~
    walao~还要你妈妈帮你hon~

    ReplyDelete
  6. i am yong mie mie la..我要学会温柔,体贴,包容。原谅..该生气的时候生气。。该撒娇的时候撒娇。。

    ReplyDelete
  7. 你酱美~等下不是打你~是强奸你怎样办??!

    ReplyDelete
  8. minnie~u juz mie~~in front of ur coke onli la~
    yong miemie!

    yi~我不是你啦~
    没有让人犯罪的动机~
    哈哈~

    ReplyDelete
  9. in front who i oso yong mie mie geh..^^ but in front my coke not same la...tat is smaller yong mie m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