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11

20.11.2011

终于考了mid-term test~
真的松了一口气
考试最怕就是不会回答那些问题
看着那些分数白白浪费!

但是这次
考题其实也不会难
因为该读的都有读
会做的感觉真的很~~~~~好!

但是 至于答案对不对
就不知道啦

希望final也会做啦 :) !!!
才剩两个星期的时间
好快
也很想快点放假
哈哈
很想去买衣!!



终于看了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是很好看啦
很多画面都很熟悉
但是我就是想不到那个人是谁!!
Haiz~ 很想要有那种很甜的回忆
但是为什么没有?!! ><

其实也有啦
哈哈
但是
一想到那些都已经过去了
现在都不一样了
就不想再想了
觉得想来都是无谓的

但是 还会 miss 他
很想 slap 9 我自己!


然后第二天
去看了 Happy Feet 2~
不是很想看的咯
因为其他的 不是sold out 就是很迟
Haiz~~ 结果就看卡通片咯
有点搞笑 有点可爱啦
但是 overall,还是 boring!!
我隔壁那位很好笑咯
他自己讲第一集看到要睡觉
也不是在那边笑~~~~~~
整场我就一直跟他讲很闲!
真的很7闲咯!
但是是我选的喔~哈哈
烦啦
还是跟你一起觉得最自然
I miss you and thanks for the choc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