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11

badbadluck!!

Haiyer !!!
为什么要在人家的面前读人家的BLOG哦 ?!!
那种感觉难以形容咯
哈哈
很畏的感觉 !!
Ergh !!!



今天真是 BAD BAD DAY !!
早上没有parking
兜了几十个圈
兜到火滚 !!

放学
回家
很饿 !!
就去厨房冲茶喝

TMD !!
怎知刚好抹了地
7滑
Diing~~ 又扑街!!!
Argh !! 很痛啊 !!
很怕我的脊椎骨会断掉 !!

我妈在楼上都听到
我已经喊到很小声了咯
哈哈

Haiz~ 我家的隔音系统就是那么的差 !!
我亲爱的妈妈
这次不要再开CCTV来看啊 !!

跌下去的那刻真的很无助咯
还要自己死死下爬起来
痛啊痛啊 !!

真是笑9死人
19岁了还学人家跌倒!

Haiz !! 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