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

I'm still young !!

oh~my~god.
时间就是过得那么快
我终于18了
又年轻了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哈哈
很庆幸 每一年都有你们
不敢想象有哪一年要自己过咯

两年都是喝酒过
不好意思咯 dear Kyo~
为什么就是喜欢在那天呕哦??!
haha

谢谢为我唱生日歌的朋友们
5 根手指算得完
哈哈
做么要喝醉哦其他人?!!
不过还是谢谢
Love you guys <3<3 !! :)






谢谢你
陪我过
虽然这是你应该做的
哈哈哈
晚餐的时候
我多口问了个问题
没有想到一个简单的问题
'你昨天真的是没有出去咩?'
结果那个答案真的可以弄到我down了一下
看到你那副很怕我会哭的样子
我觉得很好笑 哈哈
我不会咯
因为我不想你不知所措
哈哈哈
算啦 你要迟点才跟我讲是不想扫我的兴嘛
明白中带点气!!


Don't feel like want to continue to write~
Cause I feel soooo sleepy =D
Thankyou&Loveyou

5 comments:

  1. 20岁真系老

    我们不喝醉就是为了帮你唱生日歌的啊!!
    不然没有人帮你唱很奇怪 ... :>
    那个蛋糕虽然有点烂掉的感觉 可它是很难才能决定买的蛋糕 haha

    ReplyDelete
  2. Haha~yalayala!!
    Lucky still got u guys!
    What so hard to decide oo?!!
    U deleted ur post?
    Can't view de?

    ReplyDelete
  3. HAHAHA! 雯女 大个女 生性点啊~
    生日快乐咯!!!!

    ReplyDelete
  4. Yep ... deleted :>
    feel like so suck n lazy to rewrite so deleted feel...

    ReplyDelete
  5. Rena~thankyou!! I'm sang xing always lo~=D

    Branmond~yiiu~write again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