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9

时间难过

Update下先~

昨天早上6am++~很突然的~我妈叫我和我妹起床~

然后就讲我爸的两个工人偷走了~我们就要去帮忙咯~

Walao~真是多得这两个PKss不少!

害得我爸亏大本了~

去到我爸那边~好像无所事事酱~因为都不懂要做么~

等我爸得空点的时候~我们就问几时走的啊(PKss)~什么什么咯~

然后我问他~发现她们不见了的时候有没有吓到?

我的意思是问他有没有吓到她们竟然会偷走~

他答我~有!整间屋子剩下我一个喔~

哈哈!很废的咯~

Erm~其实我也忘记了做过什么来~可是真的很累下咯~

因为很久没有走来走去过酱多次了~呵呵~

最记得是什么?给人赞咯~哈哈哈!!有够爽~

在那边的时间~简直度秒如年~

很热咯!整身粘粘~顶不顺~

一直望那‘可爱’的时钟~跟我妹一直数还剩多少粒钟~

终于等到放工的时间啦!!慢到~~~~~

最爽是什么?终于有机会驾驾我可爱的CAMRY~哈哈~

可是载着我爸爸~有点压力咯~呵呵~怕他弹我~

可是没有啦~他不像我妈~哈哈~

回到去~快点清理下我的脸咯~

因为我觉得生了很多东西~过后就去冲凉~

Walao~整个人好像R3NEW了酱~舒服到~

看下电话~再华的miss call~

然后也有个人打来~heng~zat我啦~我会记得!!呵呵~

然后就问再华什么事咯~也猜到的啦~

就是关于我们可!爱!的TRIP!haiz~~~

算了算了~过不久我也准备睡了~

一躺下~电话又响~每次都是酱~

可是我也懒得看~呵呵~迫不及待入睡~

因为今天也要5am起来==

此刻的我~还是很累~

可是明天我可以放一天啦~哈哈~

因为明天要跟3DUCATION FAIR:)

5 comments:

  1. 你的工人爲什麽會偷走哦?
    你虐待他們是嗎?
    haha~

    yor~
    給人贊什麽哦?

    有錢!!!
    CAMRY!!!
    haha~

    haiz~
    那個trip~
    我不懂要給你什麽反應~
    有咩得罪嗮嘅~
    我同你講聲'SRY ER!!! 雯姐!!!'

    ReplyDelete
  2. haha~~~可爱的trip~~~就暂时延迟吧~~~
    对不起啊!!!!!
    解释等于掩饰~~~
    算啦~~~我知道你会体谅的~~^^~~hoh~~~

    education fair?klcc那边的???
    听到什么重要的~~~
    跟我们讲咯~~

    kyo

    ReplyDelete
  3. cyrus~不是咯~我也不清楚啦~呵呵~

    哈哈~还有赞什么~美啦~哇哈哈~

    都不是我的:(

    haiz~不用给反应啦~明白啦~
    不再怪~哈哈~bei sam gei la:)

    kyo~erm~请问延迟到几时啊??
    明年3月??你要一次过是吗?哈哈~
    是几失望下的~不过算了啦~
    我知道钱的重要~你也bei sam gei la~呵呵~

    不是啦~PWTC那边~
    有什么重要的?要什么就问什么咯:)
    不用酱急啦~你还有一年的时间~

    ReplyDelete
  4. yer~
    誰醬沒有眼睛贊你哦~
    haha~

    nan dak yun man ze sam meng daai yii~
    ngo wui bei sam gei zou ge la!
    haha~☺

    ReplyDelete
  5. heng!人家那种就叫做有眼光啦~
    学学吧~弟弟~哈哈~

    en~~~~~~~~~~
    GA YAO W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