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09

FINALLY

Y3AH!!今天才是真正的毕业啦~

今天考我SPM的最后一科了~华语~

可是都不是特别兴奋那种~

因为上个星期都好像已经考完酱了~呵呵~

昨天啊~~去吃完晚餐回家~很勤劳的我~

就拿了几本练习簿子和作业上房~

打算温习下咯~看了几分钟酱啦~

真的是SUP3R SL33PY!!

忍不住了~打算小睡10分钟~

我还有调闹钟的叻~哇~很好睡~

很快的~闹钟响喔!!

关掉后~我还会回信息咯~以为可以清醒下的~

可是不久~我又睡回下去哦~

我还没温习到咯!不懂做么又会突然吓醒的喔~

一打开眼睛~灯都还没关!再看看电话!walao~5:08am了~

都差不多到起身时间了~继续睡啦~呵呵~

去到学校肯定有时间瞄两眼的啦~幸好是华语~

今天的时间好像过到特别快酱~

考完作文~还剩16分钟~再少一分钟我就出不到考场了~

以最快速度收拾~举起我的手~走人!^^

然后看看我的电话~wow~的未接电话~

没想到这次不用等她们~哈哈~

因为昨天说好了今天来我家弄些东西~

这个东西~我很喜欢咯~




没有暗示的意思啦~真的很喜欢:)

~一起搭LRT咯~

已经等着了~

过后~呵呵~又吃MC~Y3R!!

生鸡!!还没熟的哇~很畏很畏!!!

一个个轮流换BURG3R~哈哈~

最划算是~吃了最多~


然后我们就去洗照片咯~

过后就回我家啦~开始!!

不久后叻~也到了~

他们来~就只剪几片叶子~哈哈~

不是容易的啦~看到他们剪都好笑~

6pm++啦~他们就回咯~这份*proj3k*还没完成叻~

要快!:)

然后就冲凉吃饭啦~


终于能离开那充满恐惧感的学校了!!

爽!!我这把扫把头~也是时候修理修理:)

好!我要去与涂颜色了~哈哈~

BY3!

5 comments:

  1. yor~
    SPM 文言文那兩題不會做咧~
    haiz~

    不懂會不會及格:(
    不要求多!
    只要B就好!

    haha~

    你的文章很簡短!!
    haha~

    ReplyDelete
  2. 华语要A都难啦~

    who r u??

    ReplyDelete
  3. ding~讲到好像有考酱~
    又不要放回自己的名哦~
    容易误会咯~haha~

    ReplyDelete
  4. 什么来的?
    做么不叫我去帮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