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9

TIR3D


很累很累~

今天8am++起来冲凉~搞定好后~

就等我妈回来载我搭LRT~

结果我弟弟要吃粥~就UNCL3载我咯~

他叫我不要选HOT3L喔~没有出路喔~

想想~又好像是哦~

Er~大概10++吧~m33t到了~

在CSL meet~然后就一起搭去PWTC咯~

第一时间~就是去医我可爱的肚子啦~哈哈~

MC喔~很有满足感~哈哈~

过后叻~就过去对面的教育展啦~

哇~很多人下~要r3gister的喔~

第一时间就想去TAYLOR的~

靠近我家嘛~又美哦~哈哈~

拿了很多间的咯~走到SUNWAY的~

本来想读这间的~可是!很贵叻~

当他们问到我要拿什么科时~我真的不懂叻~

就拿我最初的选择~有个人就跟我解释咯~

一直讲鸡肠哦~弄到我明点不明点~

过后到回TAYLOR问~因为刚才没有问~

只是拿资料~这次我强调!!要讲华语的~哈哈~

聪明哦??那个人也讲了很多咯~

可是~好像越讲就弄到我越没有兴趣酱咯~很闷叻~

我们已经拿了很多纸了~很重!

很有感觉哦??哈哈~

还有很多啦~

Erm~时间差不多~是时候喝下茶~

回的时候看到可爱的EXNEY~很久不见~

过后叻~

我们打算去PAVILION~搭TAXI去~

太累了~过后就去starbuck~然后叻~

就要去买一样东西啦~什么叻??

不要讲先~呵呵~对我来讲~不便宜咯~

太便宜的话~我送不出~是不好意思送~

我都不舍得买给自己咯!!刚好看到孔友~

他在那边做sales嘛~聊了很多废话~

可是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啦~呵呵~

我给钱他赚咯~帮他买~

然后叻~我们就去看下衣啦~

试到一件很好笑咯!!穿错了~哈哈!!

时间差不多~是时候回了~

真的是~

很累~呵呵~

3 comments:

  1. 是聰明的話~
    第一次就講了啦~
    haha~

    你什麽都加'可愛'的hor~
    很像要講到自己很可愛醬!
    pui!
    haha~

    ReplyDelete
  2. cheh~第一次我不懂他那么看得起我~
    跟我讲鸡肠嘛~哈哈~

    huh?我喜欢不可以啊??
    难道你酱认为?haha~

    ReplyDelete
  3. 不是看得起你~
    是太高估你~
    haha~

    呃....
    你想太多了啦~
    dun act cute pls!!!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