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09

m3Rry chRIsTmaS:)

这次的圣诞~呵呵~不懂应该怎样形容~

我们真的~很傻海~哈哈~

好~是酱的~

本来~我们plan个highclass highclass 的圣诞的~

就是去FULL HOUSE享用我们的dinner~

过后叻~就去真的几highclass下的LUNA BAR~

怎知道~FULL HOUSE真的是FULL HOUSE~FULL了~

LUNA BAR叻~就怪我们还年轻~明年吧:)

因为有酱的一个plan~所以大家都准备了dinner look的衣~

哈哈~怎知道~一场空~过后也只有临时计划~


当我冲好凉过后~看到子杨打酱~~~多次电话来~

哦~原来是叫我去门口拿东西~

很奇怪做么那个人不自己打来~

就是这个东西啦~


erm~thx~

过后~等我的galss~放工过后来我家冲凉化妆~

哈哈~很赶~真的很赶~我们都有同一种感觉~

就好像有朋友出嫁~我们作姐妹酱~

然后她们又要选衣哦~

看~我的床~

过后~我们的boyss也来了~因为某些原因~

我必须尽早出门~所以~大家变得更赶了~

她们化到一半~就lap ga cang去纬家~

Walao~纬家~有~狗~最怕家里有狗有猫的了~

好~她们继续化咯~也拍了几张照~


很久很久之后~终于知道我们要去的地方了~

哪里叻??没错~云!顶!又是云顶!!

原来我们穿到酱~就是去eat MC go GENTING~

在这种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我们没有带冷衣~

而且穿的是无袖衣~

在车上~跟倩拍了几张傻海照~哈哈~




头越来越晕~越来越想呕~倩也越来越急~哈哈~

终于到了~哇~上到去~!!!

而且我们担心那狂风会把我们的裙吹起~哈哈~

一定有人讲我们sohai的啦~因为去年包到像粽一样的我们~

看到人家酱~口就多起来咯~呵呵~

在那边~都是拍照~走走酱咯~

很多照片都不在我这里~


脚趾痛到爆~

Yam gong lo~哈哈~



Wow~终于能下山了~我们回去再华家~

路程蛮远下~因为我睡不着~头痛又想呕~

到了到了~等着华他们的当儿~浩~送了我这样东西~

哇~有吓到有吓到~呵呵~谢谢~



可是~他太看得起我了~S size~哈哈~

几年前~可能还穿得下~而且紧身的叻~

开什么玩笑~穿了一定饱~

可是他讲可以换啦~换L的给我啦~呵呵~



等到他们回到了~是时候上华的hOt3l roOm~

哈哈哈~唱k喔~那只麦~几可爱下咯~

我真的以为是真的~mini的嘛~结果被骗!很笨咯我!!

最爽的时候来了~喝酒喝酒~

直接讲喝了过后啦~颐的样子~超好笑!她的脸好像被烧过酱~

尤其叫她去照镜子~趴着不会动~很好笑!!!



还有啊~我们真的没有醉~文叫我去睡觉那个样子~

你(文)醉了是吗?很好笑咯~严肃到你~

我~赖~颐~仪~哈哈~(真的就差那么一点点)

现在是时候解释为什么我讲我们傻海~

因为我们早上5点多喝到早上7点才睡~


Erm~我们的boys很有风度~真的几关心我们下的~

还有倩~谢谢你啦~努力的安抚~

我真的今天才知道你~~~对不起啦~我那时真的不知道~

现在也没有不爽~(记得不要再提了~不想越传越死)

不要脸的讲句咯~我知道你们都担心&关心我的~

我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很喜欢你们啦~

你们就来开学叻~haiz~短暂的假期~

加油啊!^ ^

12 comments:

  1. wuiyor..jacky,where is mine?
    haha~
    i no drunk la..just a bit faint...wing wing dei...haha
    wen drunk again at 31!!!!!
    09'going to 10'last party!!

    ReplyDelete
  2. yala~no ppl drunk oso la~
    oh no~last party??
    haiz~hope i can attend at tat day oso!!

    ReplyDelete
  3. 哎哟~~~很多礼物叻~~~
    我也要咯~~

    在你家时很好笑咯~~
    很像姐妹酱~~等新郎来~~~
    不错嘛~~~大家有新的突破~~~

    你的脚~~太夸张了~~

    我还以为你很会喝~~~
    haiz~~~也不过是如此~~哈哈~~

    期待31号~~^^

    ReplyDelete
  4. 很多咩~只不过是两份而已~
    哈哈~

    是啦~那个谁等那个谁嘛~哈~

    哈哈哈~好!我现在练功~
    31号时~不要吓到哦~haha~

    ReplyDelete
  5. 你都有两份啦....
    我一份都没有leh....cheh

    谁等谁?讲又不讲将....
    自己笑...

    算啦不用练啦..
    差到..^^
    本来几杯的
    当天一杯酒88
    zzzzz... haha

    ReplyDelete
  6. 哈哈~不要羡慕啦~

    er~不方便讲啦~
    等下给人打~haha

    差??好!凭你这句!不会给你看死~
    haha~无可否认你是几厉害下的~
    本来看着你要lam了的~
    怎知到最后还撑得住喔~

    ReplyDelete
  7. 谁打你哦
    我帮你顶咯^^
    哈哈
    不说就算吧
    不那么重要

    哈哈
    我lam?可笑
    那会呢...haha

    ReplyDelete
  8. 本来不打算跟你讲的~
    因为觉得跟你讲就好像要你可怜将~
    一睡醒真的不懂给你什么反应好~
    怎知你跟我讲你还记得你做过什么~
    我更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你~
    最重要你明白~
    也希望我们不会因为这件事变到感情不好~
    ok?my period sis~haha~

    ReplyDelete
  9. yor!
    幾經辛苦!
    我終於看到了你這一篇!!!
    haiz!
    refresh了不懂多少百次!

    yor~
    穿著杰奇送你的hip hop衣去挑hiphop咯~

    mic的size沒有醬小的~

    什麽~
    你已經醉了啦~
    當然是要用嚴肅的表情啦~
    還要guat 9我~
    haha~

    31st 再干幾bui!

    ReplyDelete
  10. xerxes~可能打我的就是你~
    哈哈~没有啦~

    yor~很lc咯~!!

    shin~哎呀~明的啦~叫得你讲就不会怎样的啦~
    不要再收收买买!知道吗??!
    sur3^^

    cyrus~你的电脑问题是吗?
    其他人看都没有问题哦~

    haha~我不是hip hop style的咯~

    什么叫以为mini??哈哈!!

    我都讲我没有醉咯~
    只是跟你一样~blur 9了~
    huh??我有guat你咩???
    sry leh~i dun noe~

    hope tat^^

    ReplyDelete
  11. haiz~
    窮嘛~
    嘛有問題咯~

    有~
    你就是有~
    不知者不罪~

    dun hope!
    muz!

    ReplyDelete
  12. 不知者不罪~yaya
    u so good^^

    ord got a an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