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0

2P

1st P [PK]


在这种不用上课又没有东西做的情况下~

唯有留在家~不是吃就是睡~

谁都会肥啦~就那么好的~

家里来了一部跑步机~正~keep下fit~

我差不多几百年没运过动~

贪新鲜嘛~当然会去跑咯~

第一天~我跑了20分钟~

哇~跑的时候啊~还没有到5分钟我已经不想继续了~

很累又很难呼吸哦~可是~我妈跑了15分钟~

如果我差过她的话~一定给她讲的啦~

所以最后也多她5分钟~

第二天~我很成功地跑了30分钟~

第三天~我没有跑~因为我的脚很痛了~

到了第四天~我只跑了10分钟~

为什么??因为~~~~~~~~

我~扑~街~

哈哈!!是酱的~开始的时候不怎么样~

可是跑了差不多10分钟酱啦~

我就觉得头晕~就试下闭着眼睛跑咯~

哈哈~都没有两秒啊~我就感觉到好像越来越后酱~

[跑步机后面就是玻璃橱]

PANG!!一声~我就快点开眼睛咯~死!没有东西扶~

那个脚很自然会向前踏的嘛~一踏~

它又送回我去后面!然后我就整个人趴下去~

又PANG一声!

DIU~撞到我的头7痛~

然后我的手又很自然地向前爬的嘛~

[我开的speed都几快下]

过后它又送回我去后面哦!再PANG一声!

顶~放弃了~我就睡在那边~客厅又没有人~

只有我kakak在厨房~

她就快点出来帮我关~然后扶我起身~

然后我妈就下来问我做么咯~

哈哈~当时真的好像撞车酱~很无助咯!

然后我就去冲凉~淋水才知道原来有几块疤啊!!

可是我很享受这种刺刺痛的感觉~

冲了过后~我妈问我~

要不要看CCTV看自己怎样跌~哈哈~我就突然想起~

对~可能是报应~哈哈~因为前几天~

我弟弟跌倒笑到我肚子抽筋~

他跌到很好笑咯~本来只是撞到墙壁~

我们全部在看戏~很紧张~没注意到他~

听到GONG一声才望他~他还没有哭的~

站在那边不动~然后望我们一下~

又望回去墙壁~(好像是)

然后一弹~整个人直直酱跌在地上~这次肯定哭啦~

哈哈哈!我知道我很不应该咯~可是就是控制不到~

我妈妈讲我看我几时跌喔~~~~~

然后~我就叫我妈开CCTV看过~

就是这样~我相信~报~应~哈哈~

还有啊~呵呵~听我妈的朋友听一个在香港很出名的师傅讲~

今年猴子犯最严重的太岁~年头到年尾都没运的喔~

凡是都要忍~多做点善事喔~

所以~猴子们~多多忍耐~行善积德~哈哈~

信不信就由你们啦~


2nd P [PASPORT]


昨天~因为我uncle要做工~我爸休息~

所以就由我爸爸载我们去出PASPORT啦~

我爸爸不会去DAMANSARA那边的喔~

所以就去远点的KAJANG~差不多要到的时候~

途中遇到一个7久的红灯~那边类似马六甲~好像马来村~

马六甲的红灯也是酱久的喔~

过后看到对面的车停了~可是红灯还不会转的喔~

不懂是不是坏了~我就叫我爸走啦~

一转个弯~够力~警察车就在后面~幸好没追我们~

终于要到了~进去那个parking的时候很好笑~

因为那个parking的顶很低~我爸stop在那边~

问我们过到没有过到没有~哪里懂哦~

然后我妹就15年来最聪明的一次~讲开天窗来看~

哇~很险咯~只有两根中指的距离~

可是最后还是顺利进到去~

然后要按那张parking ticket时~幸好我爸问问那个马来婆~

PASPORT是不是这里出~她竟然讲搬了哇~

搬去BANGI了~幸好不是很远~

又再兜~最后~终于到了~

我们先去拍照~那个人讲包买帮我们填那张表总共RM13~

然后我讲我们自己填啦~他就讲

(RM11++还有块多不是给我们吃饭咯~)

反正也没差啦~我就第一个去拍~

walao~我第一次看人酱拍的咯~

那个人走到很近的喔~

那个镜头和我的脸就只有3根中指的距离~

感觉很奇怪咯~一直忍笑~

Diu~7样衰咯!

过后再去对面签名印手指纹~

过后那个人要我的报生纸喔~我跟她讲我18了的喔~

她就看看日历~就讲~对哦~

18岁就可以自己出了~不需要靠父母~

开始感觉18岁的好~呵呵~

然后就定了要等两粒钟~我们就去喝茶~

我爸讲话就是那么废~7好笑~

两粒钟过后~新鲜滚热辣的PASPORT出炉~

顶~真的比刚才拍的丑了再丑!!不是我来的!!!!!

如果是那些选照片相亲的话~我一定不会选她!!

可是我也很开心拥有了它~



haha~I believe I can fly~

为什么无端端走去出叻?

因为过年出国玩喔~可是并不是什么大国啦~

很FUCK的是哦~到现在还不知道去哪里~

一直换一直换~

总之不是在家就好啦:)

7 comments:

  1. yor~
    post你撲街的video來看下~
    講到很像很有趣下hor~
    haha~

    講到很像你就是那個師父醬~
    還有你好像不是猴子wor?
    你是屬羊的啦~
    撲街撲傻了~

    diu~
    post埋你pasport的照片來咯~
    分享下咧~

    7有錢咯~
    出國玩咧~
    東京?北京?南京?西京?
    先講著先~
    記得帶手信回來咧~☺

    ReplyDelete
  2. haha~dun sohai la~
    wan trytry??

    哈哈~什么哦?
    你不是跟我一样的咩?
    一半一半的嘛~可能我们年头到年中而已~

    哈哈!!sohai!!!
    都讲不是我来的咯!

    ding~知道什么叫不是大国吗?
    去新加坡也算是出国咯~哈哈~
    都还不懂去哪里~烦到海酱~
    哦~看看怎样咯~要给都难啦~

    ReplyDelete
  3. 等下次有去你家先一定try~
    但是不是閉著眼睛try~
    haha~

    我是最後一天的嘛~
    yor~
    你的'可能'講到很像是醬~
    不講你是師父都不信咯~

    yor~
    既然不是你~
    醬post出來看下~
    我想看下那個人的懶樣咧~

    大國又不是?
    小國又不是?
    醬應該是中國咯?
    walao~
    不講你有錢都不可以啦~
    記得帶北京的手信回來咧~

    ReplyDelete
  4. 我也是很想看你跌倒得video叻~~~
    哈哈~~~分享下咯~~
    如果我在场就好咯~可以笑你~~
    哈哈~~

    去找读英文得了吗???
    有了~~跟我说叻~~~

    你过年出国???
    将不可以一起拜年咯???
    去哪里哦?买手信咯~
    不要买那些cheapcheap哒~~~

    有钱就是有钱~~~

    ReplyDelete
  5. cyrus~快点来咯~
    如果不是闭着眼睛的话~
    你就感觉不到那种刺激咯~

    cheh~最后一天也不是一样啊?
    哈哈~他讲那个师傅很出名嘛~
    可以信呱~

    哈哈~不可以!
    我要保护她~

    walao~你很本领扯哦?
    哈哈~jacky就真的去中国啦~
    他才是真正的有钱~

    kyo~哈哈~你?一定笑到你妈妈都不认得啦!
    如果我看着人跌~
    我也会忍不住笑~哈哈~

    唉~求人不如求己~
    还没有~星期日~
    OK~

    呵呵~不懂是不是注定我们要一起拜年~
    还是注定你们收不到我的手信~
    哈哈~某些原因~没出了~
    等我下一篇啦:)

    ReplyDelete
  6. aiyo~
    你很喜欢中指哦~
    全部都用它来比喻~
    是的~
    你就是注定一起拜年的啦~
    可能我有的出咧~
    可能我没有跟你一起拜年咧~
    哈哈~

    ReplyDelete
  7. haha~容易形容得来又容易明白嘛~
    酱多可能嗒你~
    我给个确定的答案你啦~
    我们没得一起拜年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