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

HapPy BiiRtHDaY tO m3:)

我正式18啦~呵呵~

现在很脆~我要比之前更懂性!

不要再做些无谓的傻海事了:)

8-1-2010~太美妙的日子~

唉~可惜的是~我不能和Old fRi3ndS庆祝在这天~

因为大家都要上课~而我就得闲到~~~~~只好延迟一天~哈哈~

所以这天我就在家过咯~

没有什么特别的啦~只是吃顿饭~吹蜡烛切蛋糕咯~

看起来不怎么好吃~

其实不错啦~切前忘记拍~


然后我就去上网~自己在酷我DL HAPPY BIRTHDAY’S SONG来听~

哈哈~很好听咯!

过后看到我妹DL了一首之前我没听过的歌~

MARIAH CAR3Y-I WANT TO KNOW WAT LOV IS

很好听下~问她是不是新歌~她讲是喔~

过后我UNCL3带我弟弟进来玩~

我就听到我UNCL3跟着唱哦~

就立刻问我妹~(又讲是新歌?)

然后我UNCL3就笑着问我~(做么?我会唱就不是新歌啊?)

哈哈~我就讲(是啦)~

哎哟~这是一定的嘛~

原来~这首歌是翻唱的~然后不懂上到几点就去睡啦~

到了9-1-2010~

5点多酱啦~就和纬准备好等浩来载我们啦~

6点多酱啦~浩就到了啦~过后永就打来叫我们等他~

然后一起去仪家咯~

过后就永带路啦~我们去KAJANG的21st C3NTURY CAF3~

没有错的话应该是酱SP3LL呱~

第一次去~哇~一去到~真是吓到一下叻~环境几不错下咯~

风景也几不错下咯~

我们就选了个露天的位子~

点了餐过后~妈的~天不作美!下雨喔!

过后就发生了一下事咯~都是那个不知量力的服务员的错!

大家都几不爽下~本来决定要CANC3L的~

可是那些餐都出来了~


看起来很好吃酱~其实叻~我就不懂啦~

因为这份是赖的~

我的是sizzling steak~

不错咯~好吃得来少~少得来又贵~

然后叻~我们的nex round-LITTLE TREE

本来讲去吃沙爹~结果没有开~

到了过后~就喝茶谈天拍照咯~

c laize's sh face~haha!

永就表演毛巾变猴子再变大象~

哈哈~很像下~


然后哦~我们谈着天的嘛~无端端~

赖和纬拿着蛋糕~然后又播生日歌哦~

Walao~SURPRIS3 LO!!

因为赖的那句话~我就没有想过有蛋糕~哈哈~

我终于感受到什么是惊喜!!

而且是my galss亲手做的叻~

虽然卖相不怎么好~可是吃起来也不难吃~

感动咯丁~谢谢啊!!:)

看文吃到~哈哈~吃到很辛苦酱~


因为他作呕~不是因为这蛋糕~

是因为他之前吃的东西~好心~吃东西就不要叫有奶的东西来喝啦~

过后就回我家~用再华‘即影即有’的相机拍照~

不便宜咯这里~


过后叻~时候不早~倩也很担心会中骂~

他们就回咯~回之前就送我礼物叻~哈哈~

然后赖和仪就在我家过夜~

就拆礼物咯~

仪很快睡了~我和赖就彼此交心~哈哈~

谈了很多~第二次还是那么爽~

大概4点多啦~睡啦~因为第二天还要去教育展~


these's my birthday presents in tis yer:)



from my dad~thx^^



thx deacon bro^^


thx cyrus^^inside stil got right?but i'm lazy take it out again la:)



thx jacky^^



thx sean zai^^



thx my shin~ kyo~ lazie^^


看了之后哦~我有很多话想回你们叻~

唉~让我想起很多以前的东西:(

下次回在你们那里啦:)

当然~还有谢谢my galss的蛋糕啦:)


AT TH3 LAST~THX U GUYSS^^


6 comments:

  1. wah~
    講到很像很慘醬~
    自己播【happi birthday】給自己聽~

    雷雞那張很像排鬼戲醬~

    哎喲~
    不知道吃了那些東西就會作嘔嘛~

    wow~
    你爸爸送你一隻手?
    haha~

    是的~
    裏面還有~
    嘛等你勤勞的時候再開來看咯~

    walao~
    最後一張照片很蒙~

    18歲了咧!!

    ReplyDelete
  2. dun miss me la~
    haha~
    tat cake good ma?
    i think tat book is the most good present lo~
    ya?

    ReplyDelete
  3. 开心叻!!!哈哈~~~
    为了你啊~~~haiz~~~忙~~~
    谢谢我的话,让你有惊喜拉~~~
    哈哈~~~
    其实蛋糕很好吃咯~~~
    我弄得叻!!!
    满满我的爱意~~~

    那个礼物~~~喜欢??
    哈哈~~~很想看你回我们的话~~~
    下次给我看a~~~

    hapi birthday~!!!
    my birthday is coming ~~~haha~~~

    ReplyDelete
  4. cyrus~哈哈~没有很惨啦~
    久久听一次都几好听下的~

    哈哈~傻海酱~

    现在懂咯~看你下次喝什么~

    是啊是啊!!

    我的意思是懒得再拿出来拍~
    我已经看了~呵呵~

    电话拍照片是酱的咯~
    知道边个打边个不是可以咯~

    是的!!恭喜我~哈哈~

    shin~miss lo~haha~
    good la ding~~~~~~
    wa~wan me ans at here??haha~

    kyo~哟~还要haiz哦~谢谢咯~
    好吃啦~都没有人讲不好吃~
    我感受得到~哈哈~

    喜欢啦当然~
    一定会~尤其是你~哈哈~

    thx^^wait lo u:)

    ReplyDelete
  5. 下次喝牛奶~

    haiz~
    沒有心是醬的啦~
    拿出來拍一下都不可以~

    ReplyDelete
  6. haha~
    不是没有心~
    我怕又开又关那个相架会坏啊~
    你懂你礼物几珍贵的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