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

GOODBY3 2009!!

2009!y3s!你走了~

BAD Y3R 4 M3~

31-12-2009的12am~

我没有倒数到~因为这一刻~我冲着凉~呵呵~

不懂做么~过了这一刻~我就感觉到很爽~

好像全部‘衰野’都跟着走~松晒:)

2010又会怎样~我不知道~希望是顺顺利利啊!!!


31-12-2009这天叻~(没有什么详细啦)

我们都去了SUNWAY~

都没有东西做~galss要买东西~

就跟boyss讲分开走~费事买女生的东西而弄闷他们咯~

是酱走是酱走~我就没有东西买啦~

因为一个星期逛一次~闲掉~

不是在LC~真的很闲~



到了7点~就去FULL HOUSE 啦~


Dinn3rdinn3r~进到去~很不错下咯~

里面的布置~很白~很干净的感觉~

然后叻~就好像只有那三样东西选~yer~不好吃咯!

讲它贵~又不懂是不是贵哦~在那边~都是吃环境而已啦~

过后就拍下照酱啦~

大家就讨论要不要喝酒啦~walao~

当然要啦~这天出来~有部分原因都是为了喝酒的啦~

呵呵~然后就去买酒啦~

回到华家叻~就轮流冲凉咯~

那时都已经11点多了~所以为什么我讲倒数时刻我冲着凉啦:)

过后等全部人搞定好后~呵呵~开始啦~

大家都想不到玩法~只好拿玻璃瓶转咯~

转到谁就谁喝~


妈的~转了酱多次~我就看着人喝酱多次!

团的位子很旺酒~我就跟他换咯~

妈的!真的那么准!换了后~一转又转向团!讨厌咯!


幸好~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给我等到了!

哇~爽爽爽~用灌的~加上很冷~喝了后~我的心很痛~

应该是刺激到我的肺~不懂啦~总之就很不好受~



过后啊~那个赖啊~偷酒喝喔~

我不懂听到谁讲赖偷酒喝~好像是仪~

过后因为我们没有醉的感觉~所以我快快lap一罐~

有人阻止我~我就快快开~快快喝~好像很仓狂酱~

仪就dui个杯过来~我就分她一点咯~



全部抢酒喝的样子很好笑咯!

过后不懂喝了几杯~我的头终于有石头压下来的感觉~

色酒我才喝到一小杯而已~



过后很凌乱~不懂那个场面如何~

哼!那个锦文啊~很爽哦??

一直打我的脸哇~哈哈!第二天~你不讲~我真的忘记了~



当我要去厕所的时候看到人就扶~

然后赖和浩就tam我睡觉~现在想到很好笑~

谢谢啊:)



到了1-1-2010~的中午~大家醒了~7饿~

等了很久~又饿又渴又有点晕~

过后终于有得吃咯~

然后就回华家~谈了下天酱~

都是时候回的了~跟我的老友们说声再见咯~

有点舍不得:(



我们就是酱过的啦~

打这篇文章时~带着COMPLICAT3D的心情~

因为某些事情~

为什么会酱?我不想~

可以当没事发生过吗??haiz~

我只知道~讲就容易~

不要不要!!我要回原来的我们啊!

我有很多东西想讲~可是现在又好像不适合~

Haiz~算啦~



这些是我此刻的感受~不要怪我酱讲!

HOP3 V CAN B3 B3ST FRI3NDS 43V3R!!!

G3T IT?

HAIZ!

7 comments:

  1. 哈...那个酒瓶很有问题啦...

    "幸好~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给我等到了!"...==

    最好笑的还是锦文打你脸的时候,喝醉的你都不还手的...哈哈~

    无需舍不得...下次再去~

    不懂是不是我们这GanG人的头脑想的东西都是很ComPlicated的叻,嘿,不过算啦,越想越烦的...

    ReplyDelete
  2. 好!打blog也不忘记宣传自己的blog~
    hahaha~越大就越烦~难道就是这样?!

    ReplyDelete
  3. jeffrey~可能是你旺酒的关系~不是你的位子~
    哈哈~

    (==)什么哦?我等了很久!!

    哈哈!我没有力还啦!清醒的我才没有酱笨~

    希望快点到咯~

    不要再想咯~过了就算啦:)

    yinyi~哈哈~证明我有几complicated~
    你烦什么哦?考车加油啦你:)

    ReplyDelete
  4. yoryoryor~
    分明就是lc~
    一個禮拜去一次咧~
    haiz~

    你洗澡醬快~
    所以嘛倒不到數咯~

    就是不懂做什麽~
    越打越好打~
    有種任打不撈的感覺~

    haha~

    大吉利是~
    sure we'll be the most most most bez fren 4~ever!!!!!

    ReplyDelete
  5. 真的没有啦!
    没有钱嘛~买不到东西嘛~
    闲咯~

    哈哈~算最快了咯~

    哈哈~很过分~我以为你只打我一个~
    原来她们也中招~
    我会还给你的!haha

    reali hope it!!!!!!

    ReplyDelete
  6. 什么偷喝酒哦~~~
    讲到酱难听~~~是看到有剩的喝完它~~~ok~~~

    haiz~~~我们应该很少再有这种机会一起玩到巅了吧~~
    大家都有各自的东西做~~
    哈哈~~不过那天真的很爽咯!!!!

    又是新的回忆!!!!赞!

    我相信我们还是原来的我们~~~
    哈哈~~~放心吧~~~

    ReplyDelete
  7. 哇~那边有酱多~都是剩的啦~
    不要酱多借口好喔~

    haiz~真的吗~今年年尾咯~
    哈哈~
    是啦!要记住啊!

    呵呵~是的是的~幸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