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10

20.5.10

今天特别早到BC~因为我期待~

但是一去到~

只看到HELP的poster~

一张桌子~上面摆着那些资料~

还有两张椅子~


我和羚就奇怪~做么没有人的??

我们要问谁哦?

如果只是摆着那些资料然后给我们拿~

跟它有没有来~有什么分别哦~

失望的~

各自回班~


到了break time~

我们就下去看看有没有人~

有了!!

Wow~太好了~不懂做么很兴奋~

然后就问我要问的~

下个intake在8月~

好像很久~又好像很快~

但是~如果错过了这次~就要等明年了~

所以就拿了张application form~


回到家~就快点跟我妈讲我要报名~

她问我报哪一间啦~多少钱啦~blahblahblah~nice song.haha

跟她讲了之后~以后就不会再催我了~

太好了!

之前~

烦的咯~很讨厌人家问我读哪里~

因为我讨厌回答我不知道的问题~




今天的日期很特别~

对于有情人的人~

去年的今天的下午~

我有过那么一小段很甜的回忆~

但是傍晚~却得到那突然的bad! sad! news!!

就是我奶奶离开我们的时候~

真的很难忘~


今年的今天~

我拒绝了一个人~


我承认~之前跟他有那么那么那么少~

就那么一点一点一点的 暧昧.

但是我发觉他不是我杯茶之后~

我就很冷很冷很冷地对他~


就好像今天~他没有来上课嘛~

我就好心的问他做么没有来咯~

他回我~[想我是吗??哈哈~]

开玩笑也好~认真也好啦~


我回他~[没有酱得空]

很fuck是不是??

哈哈~我就是不要让他误会~

可是他不识趣~

刚才还要sent那种信息~

我已经暗示得够明显了~

Haiz~

明天还要见面~真的不敢想象那种尴尬的尴尬!0.0!


算了吧~扮没事发生;)

2 comments:

  1. wau!
    認真的咧!
    每日一篇~
    得空王!

    醬你就是要讀哪一間?

    你就好咯~
    每一年的這一天可以拒絕一個人~
    很像已經定了醬~

    他不是你杯茶?
    可能你是他杯茶咧?
    haha~

    骨辣吧!

    ReplyDelete
  2. Wa?!!还没睡?
    haha~
    暂时罢了~
    没有事我不会写的啦~

    help la~

    choi~今年罢了~
    希望明年不一样~
    来个好的~
    哈哈~

    很明显我就是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