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10

cRazy PiG

驾车难免会犯错~

犯错就会给人骂~


今天下午~我竟然给只猪骂!

在那条不懂什么街~

我要从第二条吃去第三条~

后面那辆taxi挡住我~

害我看不到后面有没有车来~

我就直接出咯~

然后我的车头刚出到罢了~

突然很响兼很长的hon声~!!

差一点点就撞到的了~


我又转回来第二条~

然后哦~!坐在司机位隔壁的那条猪~

开窗骂我哇~

哇!那个猪样好像要吃掉我酱喔~~

那条猪手还要一直指指指喔!!

她妈的!


样子已经够丑的啦~

骂人那个样子整个癫鸡na酱!

几7畏啊!

我就骂回她 [行啦!]广东话啦~

她就很拼命地骂!

好像我听到她讲什么酱哦~

我有radio嗒!!

加上我不会读猪唇语~


根本就是猪同人广!!

很想hon回他咯~!可是我不敢~

她那辆车酱多条猪!

我知道错的是我~

可是就是不甘愿给条猪骂!


打这篇要很小心咯~

不能提到他们是什么‘人’啊!


发泄完~~



很想去咯~

希望我们可以一起飞;(

Godbless一切顺利.

7 comments:

  1. 小心小心!....

    飞leh 去哪?

    ReplyDelete
  2. haha~~好笑好笑~
    猪不会吃人的啦~人才吃猪肉的咯!
    哈哈~~~funny lox^^

    ReplyDelete
  3. 哈哈~
    打“姓马的”朋友啦~~
    下次我帮你指回他们~
    =D

    ReplyDelete
  4. wa...7大胆咯你...最好不要咯,下次...现在的人,你无法想象他会怎样...^^

    ReplyDelete
  5. 我爸的camry今天才被一个sohai撞
    还想打我爸
    三个字可以形容~
    没9脑

    ReplyDelete
  6. deacon~我会的:)
    飞不成的啦~不讲了~
    哈哈~

    yi~你笑什么哦?
    我给猪骂喔!!

    cyrus~没有翅膀~

    eson~哈哈~谢喔~
    我不希望有下次了~

    branmond~做么改名的?
    算小胆了啦~
    他们那些猪~
    我能想象到~哈哈~

    eson~也是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