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10

21.5.10

今天~老师要我们做份练习~

我写了个错到很好笑的句子~

哈哈~我老师把它念出来!

弄到很多人笑~!我老师也在笑~!

其实我很开心~很骄傲咯~

我的句子让那么多人笑起来~

哈哈~

那只是无心的错.


我很喜欢这个老师~

很会教~很搞笑~

我要谢谢他~

GARY~


上课上到一半~

收到颐的喜讯~

人家复合了喔~~~~~

哈哈~我真的替她开心的咯~

很甜酱哦!羡慕啦~


那个男的~

明知会有这天~

为什么之前要弄哭我们的颐~

哈哈~

希望你们一路好走~哈哈哈~

我不想再听到你讲你们又分了.真的.


这是我的blog~不要怪我讲出来~哈哈~



I hope I can go to NEW ZEALAND one day~

Nice!!

9 comments:

  1. wah!
    TMD!
    又一篇!
    不行了~
    遲早一天追不上~

    好咧~
    曹格教你英文!

    很好~
    雷雞的複合~
    希望下次不會再發生上次的東西~
    不然我們這些fren都不懂怎樣安慰她好~

    wu lui!
    zealand king!

    ReplyDelete
  2. 反反复复,离离合合
    多样化^^
    恭喜恭喜

    huh 才去 一天 就够 啦?
    哈哈

    ReplyDelete
  3. 有批评才有进步吗~~
    我那边也是不错下~~
    他要我们用英文写blog~~
    可是我挤不出东西~~~
    希望咯~~
    那个男的一时一样~~

    ReplyDelete
  4. cyrus~没有了~
    累了~哈哈~

    哇~他比曹格帅很多很多~

    哈哈~是啦~
    她想杀掉我叻~
    祝福他们~哈哈~

    u noe wat mean HOPE?

    deacon~情趣来的呱~
    哈哈~

    不可能啦~一天去来搞咩~
    是有一天~

    shin~哦~
    show下你的blog给我看看可以吗?
    哈哈~
    我们只是旁观者~

    ReplyDelete
  5. haha~~i havent write~~~
    so i cant let u see~~~
    when i open the new 1 then let you see~~~
    write about my p.sis~~~~

    ReplyDelete
  6. stil wan open a new 1~
    ok~put long my eye to c~
    haha~

    ReplyDelete
  7. wa~~~are u british council's student?
    what means of put long my eye to see?
    omg~~what a broken english~~~~hahah~~~

    ReplyDelete
  8. yes~i am~!
    haha~
    broken eng juz say to poor eng guy~
    hahaha~
    got on9 ya ma?
    ding~wan ask u smtg juz now de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