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11

Sigh

I'm fool
Still wait for the impossible to happen

But I should wake up.

Twice. Enough.

Nothing to talk about it anymore actually.

Need time to forget :)

I'm tired
Stop please.




所谓知己难寻

为什么之前很要好的朋友

现在都好像不认识了

时间 距离 把我们的感情 冲淡 拉远
之前的好朋友 都已经不是我的好朋友了吧

朋友当然还是朋友

但是很可惜为什么不再像以前那样

怀念中学的时候咯

真的
当想把心事告诉人时
真的不懂找谁的咯

因为我很自私

我希望我的好朋友也只有我这一位好朋友

哈哈
所以我不把心事随便告诉人

算啦唉


懒惰做功课啊 !!!

3 comments:

  1. 顶, 要讲心事嘛找9我咯.
    什么冲淡什么拉远哦?
    你最近很爱胡思乱想咯, 扑街扑傻了. hahaha.

    完全没这样的事好吗?!
    知道你等到花儿也谢了啦.
    放心! 很快我们可以见面!
    很快我们可以一起南上北下! hahaha

    dun think too much la gbiet!

    ReplyDelete
  2. haha~suan la u~
    gam xi 5 tong won yat~
    bin dou gam fan lei oo!

    yala~this saturday pls!!!
    neck so long ord la!!

    ok~i will la~tq jb !!<3<3

    ReplyDelete
  3. yiu...selfish girl...
    so many sum xi meh?!
    haiz..dun sou sou mai mai la..
    tell me better!!
    wat ju wat ju hou sum fu geh!!!

    ReplyDelete